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喜迎二十大 舞动新征程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时间:2022-05-26 09:4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市区漠阳湖公园,活动现场舞蹈爱好者跳起了充满活力的曳步舞。.jpg

  市区漠阳湖公园,活动现场舞蹈爱好者跳起了充满活力的曳步舞。 宋福亮 摄


  5月24日晚,“喜迎二十大 舞动新征程”2022年阳江市百姓健康舞展演活动在市区漠阳湖公园举行。来自全市各地的群众舞蹈爱好者相聚共舞,讴歌新时代、展现新风采。

  当天晚上8时,漠阳湖公园十分热闹,市民群众翘首以盼,期待展演的开始。伴随着动感活力的音乐,身着统一队服的群众舞蹈爱好者一起跳起了个性十足的曳步舞。踩踏、踢腿、转身……快速有力、节奏感强的舞步极具感染力。队伍前方的三位小朋友跳出了特有的蓬勃朝气。

  市民群众一边现场欣赏表演一边用手机记录下精彩的画面。“跳得非常棒,很有活力的表演!平时也要动起来,多锻炼,拥抱健康生活。”市民施女士说道。

  当晚的展演共演出了《天下纵横老七连》《动感70》《曳舞嘻哈》三首曳步舞。据介绍,5·15中国舞蹈日阳江市百姓健康舞展演活动至今共举办了四届,今年的活动也得到了全市各地群众舞蹈爱好者的大力支持。演出排练时间约有1个多月,市舞蹈家协会派出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市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群众坚持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携手奋进新征程。

  本次活动由市文联、市舞蹈家协会主办。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