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闭幕 焦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陈瑞锋 时间:2020-01-22 10:0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21日上午,历时2天半的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江城闭幕。

  上午9时,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委会堂召开。会议应出席代表334人,实际到会代表317人,符合法定人数。

  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焦兰生、温湛滨、黎泽林、李日芳、陈然、林国兰、庞华、吴松伟、梁文、林进球、叶远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主席丘志勇等市领导、副厅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焦兰生主持会议。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票决出十件民生实事项目,票决通过了《关于阳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阳江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阳江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阳江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阳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阳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第三次全体会议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了闭幕大会,焦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推动广州“四个出新出彩”和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等工作部署,扎实完成本次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为我省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阳江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随后,焦兰生主持宪法宣誓仪式。在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的见证下,新当选的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和新任命的市直部门负责人,面向国旗,右手举拳,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