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率队走访慰问防范区执勤人员
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关注解决群众需求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陈醒 时间:2022-03-18 09:1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小勇带队到防范区出入口防控点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民警和志愿者,并对流动警务室工作进行指导。

  每到一个防范区防控点,方小勇均详细了解勤务安排、区内群众心理状态和求助事项、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及后勤保障等情况,温情问候防控点民警及志愿者,对工作人员的担当坚守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休息调整,在守护万家平安的同时也要保护好自身的安全,并要求尽快为灯光昏暗的硬隔离防控点加装照明设备,助力疫情防控。

  在认真听取防范区流动警务室的工作汇报后,方小勇对流动警务室党员带头、快速响应、严密防控、贴心服务的做法表示赞赏,对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方小勇要求,一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将党旗牢牢插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二要坚守工作岗位,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将自己的辛苦指数转换为群众的健康指数。三要强化与街道、社区的沟通联动,积极发挥公安机关榜样作用,关注倾听群众呼声需求,主动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四要关心关爱抗疫一线民警、辅警,切实做好后勤保障和安全防护。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