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私营企业协会助力疫情防控
向江城区捐赠一批防疫物资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冯卫娴 时间:2022-03-18 09: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7日,市私营企业协会带着100多名企业家的爱心,将全自动快速核酸提取仪等一批价值20万元的防疫物资捐赠给江城区政府,用于提升核酸检测能力,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了解到江城区医疗防疫物资需求量大,市私营企业协会迅速发起“新型防控专项基金”募捐,引导广大会员大力发扬和衷共济、互助友爱的慈善精神,慷慨解囊、踊跃捐赠,短短三天时间筹集资金20万元,购置了全自动快速核酸提取仪、核酸检测试剂、防护服、医用隔离面罩等医疗设备及防疫物资一批,捐赠给江城区政府。据了解,该批物资将分配至区卫健局、城东街道、岗列街道。

  “疫情防控工作时刻牵动着我市广大民营企业家的心,大家用实际行动彰显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感,为我市疫情防控贡献绵薄之力。” 市私营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赖雄伟介绍,疫情发生后,协会第一时间向会员企业发出“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广大会员积极配合政府部门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到餐饮场所取消堂食,电影院、健身馆、酒吧等密闭场所暂停营业,农贸市场、商场超市、药店等行业企业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同时积极发动党员企业家志愿者支援社区抗疫一线。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