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爱心企业向集中隔离点捐赠1.5万元物资
关爱送到一线 隔离不隔爱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时间:2022-03-18 08:5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7日上午,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联合江城区红十字会来到阳江绿地康养居酒店集中隔离点,向隔离点工作人员捐赠价值1.5万元的水果、牛奶、清凉饮料等一批物资,把关爱和温暖送到防疫一线。

  广东阳帆食品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梁婉昭表示,作为阳江本土企业,该公司自创办以来,一直热心于公益事业,已多次对外进行捐赠。阳江疫情出现后,公司董事长第一时间主导本次物资捐赠,希望能为奋战在一线的疫情防控人员做点实事,让他们感受到阳江同胞的关心和温暖,共同战胜疫情。

  对此,阳江绿地康养居酒店集中隔离点相关负责人表示,阳江疫情发生以来,在隔离点进行隔离的密接者和次密接者比较多,这批爱心物资将发放给隔离点的工作人员。隔离病毒不隔离爱,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很快战胜这次疫情。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