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发布未来6天防控“三区”工作安排
封管“两区”将进行4轮全员核酸检测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王勇明 时间:2022-03-17 09:5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6日,江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发布通告,预告未来6天防控“三区”的工作安排,并提醒近日来(返)阳人员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3月17日、19日、21日、22日上午8时至10时,将对封控区的居民进行全员上门采样,同时在东汇城后门、盈信广场、伴湖豪庭小区广场、碧桂园钻石湾广场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对管控区的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3月22日上午8时至11时,将在锦峰湖景小区、江城区十四小学门口、环湖路(鸳鸯湖)居委会门前、恒隆山庄二期门口、盈信小区出口、和园小区社区公园旁、荣华居门口前、沿湖路(风筝馆对面)、星鹏学校内设置临时核酸检测点,对防范区的居民进行全员核酸检测。

  3月17日起,将在鸳鸯湖社区旁、同心小区门口、盈信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置便民核酸采样点(即医疗服务点),采样时间为上午9时至11时,为防范区内需要外出就医的市民提供核酸采样服务(防范区内其他市民只需于3月22日进行核酸采样)。

  3月15日起,来(返)阳人员落地后第一时间须到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并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江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办呼吁广大市民,尽早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特别是60岁以上的老年人、18周岁以上还没接种第三剂(加强针)的人群,共同筑牢防疫屏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