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一爱心企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抗疫
捐赠2万条金鲳鱼干价值56万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李柳枝 时间:2022-03-17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6日,我市爱心企业广东中之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以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抗疫,向封控区和管控区的居民捐赠2万条金鲳鱼干,总价值约56万元。

  16日上午9时许,一辆满载金鲳鱼干的冷藏车缓缓驶到碧桂园钻石湾小区门口,车上的红色横幅表明了企业与阳江市民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信心。随后,工作人员从车上搬下一箱箱包装完好的鱼干,每个箱子上都清楚地写明鱼干的具体重量。

  “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发展离不开阳江市民的大力支持,我们也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广东中之平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梁凯程表示,在全市各界众志成城抗击新冠疫情之时,他们企业也希望尽绵薄之力,给受疫情影响的居民送去一分心意。

  在碧桂园钻石湾小区分发好后,工作人员紧接着根据物资分配情况,将本次捐赠的金鲳鱼干分别运送到星鹏中英文学校、伴湖豪庭、盈信广场、东汇城等地。对于封控区的居民,采取送货上门的形式分发,管控区的居民则有序自行领取。

  江城区商务局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期陆续有爱心企业慷慨解囊支持抗疫,通过红十字会、商务部门、工商联等进行爱心捐赠。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建立了一套关于物资接收、登记、派送、转运以及质量检测和监测的完备制度。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