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慰问阳江日报社和市志愿者联合会抗疫一线人员
同心战疫情 凝聚正能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许倩 时间:2022-03-17 09:2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6日,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市铭德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市海联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关爱阳江日报社与市志愿者联合会抗疫一线人员行动,向报社抗疫一线采编人员赠送一批牛奶、饼干、口罩等物资,同时向市志愿者联合会定向捐赠1.5万元,用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

  “自阳江出现疫情以来,我们看到报社记者采写出了很多感人作品,虽然镜头都是对准别人,但从中能体会记者的专注和辛苦,记者也是在疫情防控一线,也应得到关爱。志愿者也非常努力,为了守护好这座城市整天日晒雨淋。”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会长谢涛表示,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联合市铭德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市海联五金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开展关爱阳江日报社与市志愿者联合会抗疫一线人员行动。作为阳江企业,他们希望通过本次慰问关爱活动,略尽绵力,回馈社会,同时鼓励大家齐心协力,为战胜疫情接续奋斗。

  市志愿者联合会负责人表示,3月9日疫情发生以来,在团市委的指导下,协会积极响应号召,凝聚社会志愿者力量。组织18支民间防疫志愿服务队迅速投身防控一线,助力大规模核酸检测、“三区”防控服务、新增便民检测点、疫苗接种点等等,充分发挥群众志愿者的力量。本次获捐赠资金1.5万元,将用于防疫志愿者关爱、防疫物资购买、防疫志愿服务活动开展等方面。

  据介绍,截至3月16日,《阳江日报》及各新媒体平台共计发稿600多篇次,其中短视频产品50多个,有7个作品获得腾讯视频号官方重点推荐。一大批原创稿件在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和商业网站大量转载。截至3月15日,累计超4400人次志愿者奋战在江城区防疫一线,组建了100多个临时党支部。他们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深入动员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在全社会筑起了坚固的防控屏障。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