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江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加强管理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1-09-19 09: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8日下午,副市长程凤英到江城区检查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向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要求加强管理,严格执行各项规范要求,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在市区集中医学观察隔离点,程凤英详细了解隔离点人员收纳、专班运行、医疗保障、后勤保障、消防安全等相关情况。中秋佳节即将到来,程凤英向值守人员致以节日的祝福,并通过他们问候隔离人员。她表示,隔离点作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阵地,防控任务重、风险大,必须严格执行各项规范要求,落实落细各项管控举措,坚决堵塞防控漏洞。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职尽责,加强培训、学习,完善日常管理工作,做好自我防护,保障好隔离人员的居住安全和饮食健康,确保他们安心度过观察隔离期。

  在鹰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程凤英认真查看值班情况和排查登记台账,详细了解社区疫情防控“三人小组”人员到岗到位、防护措施落实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社区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程凤英要求,要把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及时排查、登记社区来(返)阳人员的身体状况,细心关怀居家隔离人员的身心健康并提供相应的生活保障,完善健康监测制度,做到“一人一档”,切实筑牢疫情联防联控的坚固防线。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