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到海陵试验区调研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落细落实安全生产和防疫措施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贝奇 时间:2021-09-19 09:2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8日上午,副市长丁锡丰率队到海陵试验区调研检查中秋假期前渔港渔船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查漏补缺,加强管理,确保渔船和人员安全。

  丁锡丰一行先后前往闸坡渔港、省渔政总队闸坡大队和谷寮村,听取相关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实地察看了渔港和景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了解谷寮村中秋、国庆假期旅游准备情况,叮嘱景区工作人员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员安全。

  丁锡丰要求,要加强渔港、渔船以及渔民的管理,做到一船一册,一人一表,记录好渔船的行动轨迹,形成制度,定期上报。要落实安全生产制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人员和船只安全。各部门要明确职责分工,查漏补缺,完善相关制度,采取科学有效的防控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尤其是要加强港澳流动渔船渔民的防控管理。景区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扫码、测温、核酸检测等工作,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