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江城区:立乔集团助力乡村振兴
向白沙街道捐赠20万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海涛 时间:2022-04-29 09:5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4月27日,立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立乔集团”)向江城区白沙街道捐赠20万元,助力该街道开展乡村振兴工作。当天,白沙街道乡村振兴驻镇帮扶工作队组织举办捐赠仪式,市税务局、立乔集团代表参加仪式。

  记者了解到,经市税务局“牵线搭桥”,立乔集团通过市红十字会定向捐赠了20万元支持白沙街道乡村振兴工作,用于白沙街道乡村振兴示范村的村庄风貌提升、环境整治提升、产业项目发展、开发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等项目。

  立乔集团副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该公司管理层对乡村振兴活动非常重视,倡导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主动响应党的号召,踊跃参加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活动,履行社会责任。这次定向捐赠,仅仅是为乡村振兴出了绵薄之力。他们更想通过此举,带动更多的企业助力乡村振兴工作,实现“万企兴万村”的目标。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