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邮储银行阳江市分行:推广线上产品提升服务效率
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放款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何成众 刘欣 黎杰豪 时间:2022-03-01 09: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日前,谢先生在邮储银行阳江市分行成功办理了一笔30万元的“极速贷”,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谢先生仅仅用前后不到10分钟的时间,30万元的贷款就审批了下来。近年来,该行按照总行、省分行的工作要求,全力推广“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产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主办理贷款业务,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申请到放款全流程,进一步提高了服务三农的效率。

  当前疫情形势下,邮储银行阳江市分行积极主动作为,充分利用网络扎实推进转型发展,加快推进线上支用模式,无接触式助力实体经济发展。截至目前,该分行“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贷款占比超过50%。据介绍,“极速贷”是该行为进一步丰富金融产品、简化业务流程、提高办理效率面向信用状况优质的经营者推出的一款纯线上产品,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自主办理,最快10分钟即可完成申请到放款全流程,真正地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客户不跑腿”。

  从事生蚝养殖的谢先生是邮储银行的老客户,由于生产繁忙,每次贷款都要特意安排出时间去网点办理,非常不便。“极速贷”推出之后,邮储银行阳西县支行客户经理林振宁便向谢先生推荐这种方便快捷的产品,谢先生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用手机银行进行申贷,在林振宁的指导下,通过邮储银行手机银行,前后不到10分钟,30万元的贷款就审批下来了。“你们这个贷款,这速度也太快了,这速度对我们这些繁忙的养殖户来说,真的是‘光速’的雪中送炭啊,以后再也不用来回跑银行了。”谢先生激动地说。

  近年来,该行紧紧围绕上级行三农金融数字化转型这一主线,全力打造服务乡村振兴的数字金融银行,针对阳江市特色农业发展特点,积极推广线上“极速贷”、“E捷贷”,全力支持乡村振兴。去年以来,该行发放以“短、频、快”为特色的线上贷款5903笔,金额达7.58亿元,为我市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了有力支撑。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