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建行阳江市分行:一面锦旗表深情
——村民送锦旗感谢阳江建行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21-09-22 09:4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日前,建行阳江市分行挂钩帮扶定点村阳春市岗美镇那漠村村干部与村民代表10多人专程前来市分行送锦旗,感谢该分行5年来为那漠村脱贫攻坚做出的贡献。

  “终于摘掉贫困村的帽子了,村民的生活越来越好啦!”那漠村老书记林德坚握着该分行副行长曾勇练的手深情表达感谢。

  那漠村是该分行挂钩帮扶定点村,接受脱贫帮扶任务5年来,该分行党委高度重视,员工人人参与,驻村干部亲力亲为,为那漠村脱贫攻坚不遗余力!修路灯,建新桥,为那漠村重建党群服务中心;扶贫济困,消费扶贫,为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难题;教育帮扶,产业帮扶,为那漠村打好永不返贫的基础。五年来,该分行出资出力,用心用情帮助那漠村办实在事、暖心事,赢得了干部和村民一致好评。

  锦旗上写着 “精准扶贫结硕果,脱贫攻坚暖民心”,这是那漠村对该分行帮扶的由衷赞誉。

  脱贫攻坚衔接乡村振兴,建行阳江市分行将继续担当起大行责任,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新的更大的金融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