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农商银行:获2020年阳江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募捐之星称号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阳江农商银行 时间:2021-07-06 09: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为聚焦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任务目标,拓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6月30日,市委、市政府举行阳江市2021年“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募捐仪式。阳江农商银行受邀参加了仪式并获得了2020年阳江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募捐之星,这是阳江农商银行继2019年后,连续第二年获得该称号。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是广东社会帮扶的成功实践,是广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社会帮扶平台。阳江农商银行坚持致力于成为富有社会责任感的本土银行,把经营发展和履行社会责任有机统一起来,坚持“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大力支持阳江社会公益事业发展。至此,阳江农商银行已经连续两年获得 “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募捐之星。

  本次仪式除了对2020年阳江市“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募捐之星予以授匾,还现场接受爱心企业代表的捐赠。为迎接第十二个“广东扶贫济困日”的到来,阳江农商银行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开展“广东扶贫济困日”活动的号召,广泛发动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扶贫济困日募捐活动,将再向市慈善事业捐赠50万元,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慈心善举,播种福泽;脱贫攻坚,彪炳千秋。2020年我国脱贫攻坚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但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阳江农商银行作为地方性金融机构,在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将继续以实际行动扩大社会扶贫的感召力和影响力,助力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