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任务提前超额完成,总额达807万元
开展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简梅芳 时间:2020-12-11 10:2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今年我市各级预算单位通过国家“832平台”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逾807万元,提前超额完成全年预留任务,通过消费扶贫工作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今年以来,我市各级财政部门、扶贫部门、供销合作社及各预算单位克服疫情影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有关决策部署,根据财政部、国务院扶贫办、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关于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实施方案精神,积极谋划、主动作为,加大采购执行力度,政府采购支持脱贫攻坚工作进展良好。

  截至12月2日,我市各级预算单位通过国家“832平台”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已注册预算单位数量755个,账号激活数量608个,预留份额748.77万元,完成采购额807.08万元,提前1个月完成了全年的预留任务。其中,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市卫生健康局完成采购交易额较高,均超额完成预留任务。我市消费扶贫工作完成情况位居全省前列,获得了省的肯定与表扬。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