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举行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杨辉南 时间:2020-01-17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月16日下午,我市举行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议,强调要瞄准当前存在的问题,集中力量进行攻关,全面做好省级考核迎检准备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黎泽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和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省级考核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19年扶贫开发工作成效省级考核操作规程》,通报了我市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讨论了在省级考核迎检前需重点解决的问题。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思想不松懈,对照考核指标,再次组织开展排查,确保整个脱贫过程扎实,脱贫结果真实,经得起省级考核的检验。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扶贫开发成效考核工作的核心内容,切实增强迎检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在1月20日前全面做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在省级考核中再取得好的档次。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脱贫质量的巩固提升,落实摘帽不摘责任、不摘政策、不摘帮扶、不摘监管“四不摘”要求。

  要建立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建立完善扶贫资产登记、产权归属、运营管护、收益使用分配和资产处置等相关管理制度,确保扶贫项目长期发挥效益。要深入开展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以及完善和落实激励机制。要组织开展脱贫攻坚系列宣传报道以及全市脱贫攻坚奖和脱贫攻坚模范评选表彰活动,总结推广经验做法,树立一批脱贫攻坚先进典型,营造良好攻坚氛围。

  市领导丁锡丰参加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