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阳江农行开展消费扶贫活动 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志清 陈丽冰 时间:2019-10-18 09:2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也是第27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上午,阳江农行员工走进阳东合山镇,开展“牵手扶贫 你我同行”消费扶贫专项活动,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农业银行扶贫商城是“互联网+精准扶贫”模式的一次创新探索,搭建了“扶贫商城+扶贫企业+扶贫户”的沟通桥梁,精准链接国家级贫困地区商品,为农业银行掌上银行客户提供了完整的消费扶贫场景,同时支持外部合作机构的定点扶贫商户入驻,实现了精准扶贫的协同作战、合作共赢。 

  阳江农行工作人员在农行合山支行门前摆摊设点,派发宣传单张,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大力宣传消费扶贫新理念。本次活动共吸引了上百位居民围观了解,他们对农行这种“金融+科技”新型扶贫方式表示赞许,并纷纷拿出手机体验。他们认为这既能有效汇聚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事业,又能大力推动贫困地区产品流通和产业持续发展,一举两得。本次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近2000份,现场成交消费扶贫交易50笔。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