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对道德模范和挂点扶贫户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时间:2019-09-13 09:5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1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带队来到阳东区大沟镇和塘坪镇开展慰问活动,为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冯计编和挂点扶贫户送去节日的问候。

  吴定首先来到大沟镇看望慰问冯计编,对冯计编荣获第七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表示祝贺,倾听其及家人的生活情况。她说冯计编用行动体现了“诚实守信”“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高尚情操,为全社会树立了道德标杆,传递了社会文明进步正能量。她勉励冯计编要继续践行崇高道德、创造美好生活,带动我市大力弘扬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文明风尚。

  随后,吴定来到塘坪镇禾石村,先后慰问了高峰自然村的贫困户梁元强、梁基容、梁圣耐,以及禾石自然村的贫困户黎运才。每到一户,吴定都深入了解困难家庭近期生产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过上好生活。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