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东区:珠海市委组织部到大沟镇庐山村慰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谭兴孚 徐兵 时间:2019-09-12 09: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珠海市委组织部携手珠海市妇女儿童福利会前往对口帮扶的阳东区大沟镇庐山村开展中秋扶贫慰问活动,给当地村民送去慰问品、慰问金和节日祝福。

  当天,慰问组来到庐山小学,向全体在校生捐赠书包、文具、书籍等一批物资。之后,慰问组分组入户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为贫困户们送去月饼、大米等慰问品和慰问金,慰问组向贫困户致以节日的问候,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以及精准扶贫政策落实等情况。慰问组还实地调研庐山村光伏产业园,实地考察帮扶庐山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和贫困户代表产业发展情况,察看养猪基地、对虾养殖基地等,帮助他们增强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珠海市委组织部对口帮扶庐山村累计投入扶贫资金350多万元,实现“村有主导产业、户有增收项目、群众有辐射带动”的产业扶贫目标。2018年,对口帮扶村有劳动能力贫困户人均可支配收入16470元,贫困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7484元。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