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残联:春节前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郑标 时间:2018-02-07 10:4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春节临近,市残联领导班子率工作人员分赴全市各地开展节前送温暖慰问活动,给生活困难的残疾人及其家属送去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祝福。

  6日上午,市残联工作人员冒着寒冷前往阳西县沙扒镇上渡头村慰问邓先生一家,给他们送去500元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邓先生是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因患有癫痫病,无法正常工作,心情非常苦闷。市残联工作人员安慰他要放宽心情,抛开思想负担,按时服药,逐步调理,争取早日康复。据了解,邓先生一家纳入了阳西县残联扶贫挂点村的精准帮扶对象,在阳西县残联的帮助支持下,他家的房子盖好了,生活基本有了保障。

  从邓先生家出来,市残联工作人员沿着乡村土路,继续走访慰问了19户残疾人家庭。据介绍,在连日来的走访慰问活动中,市残联共向三家残疾人机构和139户残疾人家庭送去15万元的慰问金和慰问品。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