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牵手爱心企业开展慰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刘文婷 李顺周 时间:2018-02-03 09:4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牵手爱心企业,为精准扶贫挂点村——江城区中洲街道津朗村的58户精准扶贫家庭、28户无劳力扶贫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当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在津朗村举行助力扶贫公益行活动启动暨捐赠仪式。和爱心企业为58户精准扶贫家庭捐赠价值约1.5万元的常用药品和爱心暖被,为28户无劳力扶贫户每户发放200元春节慰问金。

  据了解,自2016年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市食品药品监管局按照省市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工作部署,组织30多名科级以上干部与津朗村57户贫困家庭结成帮扶对子,开展面对面解困、点对点帮扶。除每年组织中秋和春节定期慰问活动外,该局去年为村安装2.2公里长的路灯,解决村民夜间出行问题;利用近100万元的扶贫资金在市场顶建造120千瓦的光伏发电站,并网发电后将为贫困户带来每人近千元的年收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