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红十字:“雏鹰展翅”志愿服务队春节前送温暖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18-01-29 10:3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6日,市红十字“雏鹰展翅”志愿服务队走进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开展春节前送温暖活动,为在该中心接受康复训练的10户贫困家庭送去节日的祝福,并送去冬衣、运动鞋、大米等慰问品以及慰问金。

  “谢谢!谢谢!”从志愿者手中接过慰问品和慰问金,来自阳春的陈先生(化名)不断言谢。陈先生的儿子今年未满6岁,3岁时被检查出患有自闭症,因家庭贫困陈先生的儿子一直没有接受过康复治疗。后来得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提供免费的康复服务后,陈先生将儿子送到中心,并开始了在市区租房陪训的日子,一家人的生活开销全靠妻子一人打工维持。虽然只经过了短短一年的康复训练,但陈先生的儿子进步很大,不仅生活能够自理了,而且能简单地说几个字,这令陈先生一家对未来充满期待。

  据了解,为了让这些特殊的孩子及其家长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和关怀,并度过一个快乐温暖的春节,接下来,市红十字“雏鹰展翅”志愿服务队志愿者还将上门慰问走访10户特殊儿童家庭。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