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余金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大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社会环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杨综 时间:2022-09-28 09:1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余金富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大力营造平稳健康的经济社会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落实好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工作要求,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要全力以赴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进一步压实责任、找准问题、补齐短板,高效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及接续政策措施,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和专项债券,逐产业、逐行业、逐企业精准施策,全力推动工业企业达产满产、扩能增效,加快推进新建项目如期开工、在建项目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持续激发消费市场潜力。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继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坚决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