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22-09-20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根据市委巡察工作部署,截至9月6日,6个市委巡察组完成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进驻工作。

  18个被巡察党组织分别召开巡察进驻动员会。会前,各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有关工作安排。会上,各市委巡察组组长通报本轮巡察具体任务,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作动员讲话,对扎实开展巡察工作提出要求。

  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指出,市委巡察组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全面贯彻中央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察定位,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实事求是、稳中求进,坚持依规依纪依法,深入查找并纠正政治偏差,推动被巡察单位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各市委巡察组组长强调,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常规巡察围绕“三个聚焦”开展监督,重点聚焦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基层贯彻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聚焦基层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情况,以及落实巡视巡察、审计等监督发现问题整改情况等方面进行检查。

  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永葆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接受监督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以接受巡察为契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以“两个维护”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本单位落到实处。

  本轮常规巡察时间为2022年9月上旬至11月30日。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和邮政邮箱,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


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进驻一览表  

八届市委第二轮巡察完成进驻.jpg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