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启动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提升全民安全意识推进网络安全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2-09-06 09: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5日,2022年阳江市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举行,接下来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推进系列活动,不断提升全民网络安全意识和技能,为深入推进网络安全各项工作凝聚更广泛的共识。

  今年我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时间为9月5日至11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今年的活动有三大亮点,一是突出“宣传重点”,学习宣传网络强国建设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宣传普及、详细解读最新的法律法规和新政策新举措;二是突出“双线联动”,线上推出主题宣传活动,线下举办论坛、培训班等活动,掀起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热潮;三是突出“主题特色”,多部门牵头组织开展主题日活动,引导全社会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掌握网络安全技能、防范网络安全风险,倡导文明健康的上网用网理念。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骁婷出席活动并讲话。她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着力打造网络安全宣传教育体系,加大宣传普及力度,强化培训教育,注重全社会参与,带动全民迅速掀起学习网络安全知识的热潮,促进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要聚焦重点开展主题鲜明的宣传活动,宣传好党的创新理论,开展好网络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提升好网络文明素养,回应好群众关切问题,让广大网民掌握必备的网络安全防护技能。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宣传周取得实效,加强统筹谋划,加强宣传发动,加强经验总结,引导全社会共同营造安全文明的网络环境,为我市筑牢网络安全屏障作出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