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冯玲会见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红武一行
深化合作共赢助力阳江高质量发展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陈瑞锋 时间:2022-08-30 09:4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29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冯玲会见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肖红武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进阳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重点民生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玲代表市委市政府对肖红武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说,阳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落实市委“123+N”工作安排,推动特色产业、城乡建设、民生事业发展,经济社会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阳江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北部湾城市群和海南自贸港三大国家战略交汇中心,是珠江口西岸都市圈城市,交通区位优势日益凸显,特色产业不断发展壮大,产业承载空间充足,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城乡环境美丽宜居,发展潜力巨大,合作空间广阔。希望中铁二十三局集团发挥自身优势,抢抓阳江新一轮大发展机遇,积极参与阳江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重点民生项目建设,调动更多优势资源和团队,在漠阳大地打造更多精品工程项目,推动双方发展共赢。

  肖红武对阳江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隶属于大型央企中国铁建,拥有铁路工程、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工程、水利水电,矿山、市政公用、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桥梁、隧道、公路路面工程、公路路基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阳江山海兼优、资源丰富,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已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中铁二十三局集团选择阳江、扎根阳江,已在阳江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将集中优秀人才团队和优质资源,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在建项目,加快谋划新的投资建设项目,努力打造更多精品工程项目,同时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为阳江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领导孙波、王兵、冯秀恳,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关负责人王连华、张满仓、高书华、姚绍涛、吴行州等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