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政府七届七十七次常务会议召开
深入分析研判推动经济平稳运行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影 时间:2021-08-05 09:2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4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七十七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2021年全省上半年经济形势研判会议精神,研判全市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传达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府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一批文件和事项。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当前经济形势,找准、抓住问题本质,积极主动作为,确保全市经济平稳运行。要坚持系统观念,围绕总量、增速、结构、质量等进行更加深入透彻的分析研判,进一步摸清实情、找准问题,同时加强工作调度,精准施策,推动我市优势指标势头不减、短板指标快步赶上。要聚焦项目投资,通过分类推进、强化保障、优化审批、做好前期工作,全力推进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同时加强项目谋划储备,为经济增长打牢基础、蓄足后劲。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对当前疫情形势有清醒的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党政机关干部带头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要在落实落细现有防控措施基础上,突出“严、快、狠”,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果断精准扩大排查、筛查、管控范围,做到应隔尽隔、应隔快隔。要持续做好集中隔离场所扩容工作,局部区域组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实战演练,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要采取有力措施,加快疫苗接种,尽快建立群体免疫屏障。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听取了2021年上半年市十件民生实事办理进展情况汇报和我市环保督查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传达了全国、全省农业防灾减灾工作推进视频会精神。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了《阳江市城市排水管理办法》,《阳江市流动儿童预防接种管理办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