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开新局谋新篇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陈瑞锋 时间:2021-08-22 09:2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近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道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柯惠琪到会指导。

  林道平指出,要严格按照中央的要求以及省委的具体部署,着力做好学史力行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党史学习教育良好态势。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总书记关于“四个伟大成就”的重要论断,深刻领会建党100周年的“九个必须”重要经验,深刻领会对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诠释,用好改革开放关键一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引领开新局谋新篇。要切实学史力行,按照省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四次全会部署要求,抢抓“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发展机遇,全力落实市委“123+N”工作安排,突出建设好“三个体系”,形成务实精准举措,把学习教育焕发出的强大动力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紧紧围绕省委赋予阳江的“两个定位”战略要求,各县(市、区)要根据定位谋划好功能区发展方向,各部门要根据职责制定项目清单,推动全市工作开创新局面。三要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小切口、大变化”,扎实推进教育、医疗、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民生实事,加快整治交通黑点,启动市区断头路打通、瓶颈路改造和口袋公园建设工程,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急难愁盼”事,尽心尽力办好民生实事。四要切实加强督促指导工作。要加强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办和省委巡回指导组的请示报告,认真部署下半年工作安排,进一步做好红色遗址保护、改造和营运管理工作,认真抓好巡回指导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见实见效。

  柯惠琪对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肯定,认为阳江各级各单位按照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做到了“规定动作”保质保量、“自选动作”出新出彩,形成了“处处是课堂、人人受教育、时时能学习”的良好氛围。尤其是阳江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紧紧围绕省委赋予的“两个定位”战略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向海发展、工业立市”,着力建设“三个体系”,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深化办实事开新局取得了扎实成效。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林萍,市领导黎泽林、吴定、杨春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各巡回指导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