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任绍华 陈瑞锋 时间:2021-08-21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19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社科院党组书记郭跃文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辅导报告。市委书记林道平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柯惠琪、副组长林萍,市政协主席杨文龙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郭跃文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等方面,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增强开拓进取的勇气和力量的重大意义。整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站位高远、深入浅出,进一步增强了我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林道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指引我们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朝着伟大梦想奋勇前进的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一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核心内容,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阳江力量。二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下功夫,从党的百年历史这部教科书中汲取精神营养,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显著优势,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理论上的清醒保证政治上的坚定,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三要在加快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做好当前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抢抓“双区”和横琴、前海两个合作区建设重大机遇,紧紧围绕省委赋予阳江的“两个定位”战略要求,坚持“向海发展、工业立市”,着力推动“123+N”工作安排落地落实,以更大格局、更强力度、更实作风加快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法院、市检察院主要负责同志;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有关人员,市直各单位、中央和省驻阳江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报告会。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