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团市委组建“灯塔领航宣讲队”
动员青年为阳江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时间:2021-08-31 09:28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26日上午,团市委召开“灯塔工程”——阳江市青少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宣讲活动出征仪式,组建“灯塔领航宣讲队”,集中力量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在全市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带领他们为城市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出征仪式上,团市委有关负责人为宣讲队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并授旗。“灯塔领航宣讲队”成员共223人,由市党史青年讲师团、中学共青团导师团、少先队导师团以及基层团委团干部等组成,他们将在今年11月底前,深入学校、乡村、社区、企业等基层一线以及青年聚集地,围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通过思想理论阐释、形势政策解读、党史故事分享、学习感悟交流等方式,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递至全市各地各领域青少年。

  阳江二中教师梁慧菡是宣讲队成员之一,接过聘书的她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她说,要用通俗的语言、生动的故事,让新一代青少年进一步坚定紧跟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的信仰、信念、信心。

  出征仪式后,团市委还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李联德作示范宣讲,进一步提升“灯塔领航宣讲队”宣讲技巧,更好推进大宣讲行动取得实效。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