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牢记总书记嘱托 开创阳江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张亚锋 时间:2020-10-26 10:3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23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干部大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市宣传系统学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市委的要求,突出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示范带动作用,强化新闻宣传,做好理论阐释,运用群众听得懂的语言、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宣传报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人民的深情厚爱和对广东工作的关心关怀,在全市上下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实质和丰富内涵。深刻感悟总书记对广东的关心关爱,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总书记对经济特区建设的充分肯定和经验总结,善于借鉴学习、为我所用,在学习支持经济特区发展中取得新的进步。深刻把握总书记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的战略意图,胸怀两个大局、认清发展大势,从更高站位更宽视野更大格局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深刻领会总书记提出的新使命新任务,优化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加强宣传,在全市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热潮。按照市委相关通知和方案要求,结合市委宣传部工作职能和全市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要求,精心组织宣讲和理论阐释工作,全力做好新闻报道工作,切实加强网上宣传工作,广泛开展社会宣传工作,全力提升城市文化底蕴,打造全国乃至国际知名的海丝文化名城。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主持会议并讲话。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