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审计局:牢记总书记嘱托 开创阳江改革发展新局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子玲 林子琪 时间:2020-10-26 10:3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0月23日下午,市审计局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具体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是对深圳经济特区和广东的重要要求,同时也为做好新时代审计工作指明方向、提供遵循、擘画蓝图。全市审计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紧紧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战略部署,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我市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紧扣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与时俱进全面深化改革,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树牢全市审计“一盘棋”意识,全面提高审计监督效能,推动审计监督体系能力现代化。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实施的重大改革及深化改革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加大审计力度。全市审计机关要始终坚持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审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努力为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贡献审计力量。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