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时间:2020-03-20 10:4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9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2020年工作。

  2019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紧扣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坚持守正创新,真抓实干,自觉担负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工作成效显著,为我市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和精神文化支撑。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坚定主心骨,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强化科学理论的刚性供给,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落地生根;二是强化舆论引导,着力做大做强主流思想舆论强势;三是强化精神文明创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思想觉悟、道德水准和文明素养;四是强化责任落实,坚决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五是强化文化事业产业发展,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会议强调,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着力推进宣传思想文化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迈上新台阶。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以制度建设为支撑,不断筑牢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四梁八柱;以强化统筹为基础,着力提升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协同能力和整体效能;以工作创新为引擎,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起来、活起来、强起来。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定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孟志主持会议。

  会上,市文联、阳江日报社、阳江广播电视台、阳春市委宣传部交流发言。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至各县(市、区)。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