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市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费先霞 陈瑞锋 时间:2019-09-11 09:53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0日,市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开班动员会在阳春市岗美镇潭簕村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焦兰生作动员讲话,市长温湛滨、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出席。 

  按照党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及市委工作安排,从9月10日开始,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用一周时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围绕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集中时间、集中精神、集中精力进行理论学习研讨,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 

  焦兰生强调,高质量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是体现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基本原则的政治要求,是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任务和关键环节,是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开创新时代阳江工作新局面的必然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好领导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二要抓住重点,坚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结合“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围绕五大专题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强化集中学习研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端正学习态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带着深厚感情学,紧密联系实际学,确保集中学习研讨取得扎实成效。 

  开班动员后,研讨班成员集中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在潭簕村红色展馆,由焦兰生领誓,党员领导干部面对党旗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人员参观红色展馆,听取阳春革命历史、潭簕村村史等有关介绍,上了一堂革命历史课。通过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共同追忆党的峥嵘岁月,感悟党的初心和使命,学习崇高革命精神。大家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头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学习好继承好革命先辈崇高精神风范,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应有贡献。 

  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