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市工会系统举办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培训班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张敏 时间:2019-05-29 10:1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8日上午,全市工会系统学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来自全市各地的工会干部、劳动模范等17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班进行专题学习。 

  据悉,本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论述和对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中央战略意图,深刻把握阳江主动融入大湾区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工会组织在大湾区建设进程中工作的责任担当。 

  全体学员认真聆听了省委党校教授胡霞的专题辅导,仔细研读了《规划纲要》及配套文件。培训班围绕粤港澳大湾区基本情况和基本内容,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历史机遇中阳江应该怎么办等问题,对《规划纲要》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吴松伟在开班仪式上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机遇意识、担当意识,把大湾区建设作为发展工会组织作用的重要载体。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点内容。坚持知行合一,充分发挥工会组织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作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