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焦兰生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梁宗具 陈瑞锋 时间:2019-04-18 10:2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7日下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第三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有关事项。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焦兰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温湛滨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19年改革工作安排》《中共阳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阳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专项小组工作规则》《中共阳江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推进我市仲裁工作意见》《阳江市政府规章争议较大的重要立法事项委托第三方评估工作规范》《阳江市关于深化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听取了海陵试验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及基层改革探索、全市深化营商环境综合改革等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论述,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全省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新格局的发展机遇,将我市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 

  会议强调,要加快重点领域改革攻坚,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一要在营商环境综合改革上求突破,着力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二要在民生领域改革上求突破,着力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三要在创新城市工作机制上求突破,努力让人民群众在城市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四要在优化人才发展上求突破,以更加积极、开放、有效的人才政策引进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五要在健全干部激励机制方面求突破,激励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会议强调,要以良好精神状态推动工作,不断提升抓改革落实的能力和水平。一要深刻认识设置市委深改委的重大意义,切实加强党对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全力以赴推动各项改革任务落地见效,要对标2020年全面完成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部署的改革任务,压实责任,狠抓落实。三要凝聚起抓改革的强大合力,在全市营造浓厚的改革氛围。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