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黄娟娟 时间:2019-03-27 10:21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26日上午,市长温湛滨主持召开市政府七届三十五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和省有关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一批文件和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参加有关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不移加强生态文明建设。要坚持“两不愁三保障一担当”脱贫标准,坚持因户精准施策,多措并举,凝心聚力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坚持不懈推动乡村振兴战略,不折不扣推进乡村振兴硬任务落实见效。要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推动阳江各项事业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全媒体时代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性,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要全面提升治网能力水平,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提升主流媒体影响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粤西片区工作现场会议精神,要求各级各部门认真抓好学习贯彻,加强对接落实见效,抢抓大力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加快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新格局的重大机遇,坚定不移培育壮大合金材料和风电装备制造两大产业集群,加快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全面推动阳江加快发展。

  会议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子商务法》。传达了2019年全省河长制与水利工作、全省教育工作、全省民政工作、全省交通运输工作、全省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全省珠江西岸先进装备制造产业带建设联席会议、全省农业农村局长暨春耕生产现场会精神,并提出了贯彻意见。审议通过《关于推进我市仲裁工作的意见》《阳江市政府规章争议较大的重要立法事项委托第三方评估工作规范》《关于划定阳江市第一阶段禁止使用高排放非道路移动机械区域的通告》《阳江市现代渔业发展规划(2018-2022)》。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