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中期考评组在我市开展考评调研活动
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曾宇萍 杨综 时间:2022-09-01 10:14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8月30日至31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陈小山率领第十一届双拥模范城中期考评组,到我市开展考评调研活动。8月31日,我市召开考评工作汇报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金富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金富汇报了我市双拥工作情况。他说,阳江历来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连续5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近年来,阳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政治引领,加强党对双拥工作的绝对领导,深刻把握新时代双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六连冠”为目标,瞄准部队急需,创新拥军形式,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持续巩固发展。他表示,阳江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不断加大双拥共建力度,奋力开创新时代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陈小山充分肯定了我市双拥创建工作,认为工作举措实、合力强、成效好,充分体现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好传统、好氛围。他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强化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不断加大工作力度,积极破解难题,确保双拥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筑牢思想根基,加大双拥宣传力度,汇聚起军地同心的磅礴力量,推动形成关心国防、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风尚。

  会前,省考评调研组到阳西县塘口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塘口镇泰安堡红色教育基地(阳西县国防教育基地)、阳江市国防教育主题公园开展实地调研,通过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考评。

  市领导柯燕、梁昌和、冯秀恳,阳江军分区大校政委赵小伟,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有关活动。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