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中共阳江市委 阳江市人民政府 春节慰问信
来源:阳江新闻网 时间:2022-01-28 10:0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驻阳江中国人民解放军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全体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转业、复员、退伍军人: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谨代表全市人民向你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

  军民一家,鱼水情深。过去一年,驻阳江部队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始终坚持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强军、人才强军、依法治军,聚焦备战打仗,加强实战化军事训练,全面锻造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精兵劲旅。广大官兵视驻地为故乡,积极支持阳江经济社会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保维稳、乡村振兴、双拥创建、创文巩卫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军队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书写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时代新篇章。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烈军属、残疾军人和转业复员退伍军人初心不改、使命不怠、奋斗不止,保持军人本色,为我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连续五届获评“全国双拥模范城市”作出了积极贡献。在此,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市委市政府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认真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按照“123+N”工作安排,坚持向海发展、工业立市,主动对接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全力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把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作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全力保障部队练兵备战,用心用情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维护好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合法权益,大力解决官兵后顾之忧,坚决当好驻阳江部队强军建设的坚强后盾,持续巩固好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

  潮涌催奋楫,风正好扬帆。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重要嘱托,不忘初心使命,军民同心奋进,为我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展现阳江担当、作出阳江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祝同志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阳江市委

  阳江市人民政府

  2022年1月25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