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双拥工作中期检查简讯
来源:本网 时间:2022-01-14 17: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双拥工作中期检查简讯


近期,为迎接2022年创建双拥模范城(县)中期考核,市双拥办到各县(市、区)进行双拥工作检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司徒启基及双拥科室负责人参加检查。检查组一行主要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看相关资料和反馈情况的方式进行检查工作。

各县(市、区)双拥工作主要负责人根据检查要求,详细汇报了镇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立情况、军民共建社会化拥军情况及其他日常工作的落实情况。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会根据各县(市、区)实际情况,对双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改进措施。

检查期间,检查组强调,要巩固发展党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在新的形势下提高双拥工作思想认识,营造浓厚双拥氛围,加深军民情谊,服务保障部队备战打仗。要继续发扬光大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坚持质量标准,以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为契机,不断完善工作机制,积极打造具有阳江特色的双拥工作品牌,奋力开创我市新时代双拥工作新局面。

市双拥办一行还检查了各县(市、区)双拥主题公园的建设情况,并提出了具体改善意见。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