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优秀青年从戎建功 热血男儿立志报国 ——阳江市欢送365名春季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来源:本网 时间:2021-03-22 16:36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优秀青年从戎建功 热血男儿立志报国 ——阳江市欢送365名春季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3月20日,阳江市征兵办在市江湛铁路阳江站站场举行了欢送春季新兵入伍仪式,阳江军分区司令员张春山,市委常委、阳江军分区政治委员赵小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中云等同志参加送兵活动。我市365名优秀男儿穿上戎装,佩戴光荣绶带和大红花,在高铁站台与军地领导告别,奔赴热血军营,在军旅这个大舞台上,开始自己精彩的人生。

图片

图为:前往海军某部的新兵正在候车

    在站台欢送春季新兵入伍时,军地领导亲切与入伍新兵握手言谈,告诉他们青春的军旅生涯是阳江男儿最美最阳刚的样子,吃苦的军旅人生是真实且有意义的人生,追梦的军旅历程是热血男儿锤炼成长的过程,嘱托他们要在部队中好好服役,认真遵守部队的规章制度,迈好每一步、干好每一事,努力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优秀军人。同时,还鼓励他们要在部队主动作为、锤炼自己,矢志军营、报效祖国,为家乡增添光彩,早日以军功章回馈亲人,早日以喜报回报家乡父老乡亲。

自春季征兵工作开展以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其中,派出一名得力的工作人员参与征兵工作,全程配合相关工作开展,军地携手完成上站体检、政治考核、役前教育等具体工作,在全市报名参军2800多名适龄青年中,挑选了365名优秀青年,其中大学生136名,圆满完成各项指标任务。

图片

图为:启程从军路,入伍新兵正在登车

    在春季新兵入伍之际,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秉承让全社会尊崇军人的理念,春季征兵全程参与,认真做好新兵入伍相关工作,通过参与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入伍座谈会等拥军活动,积极传递党和政府对现役及退役军人家属的关爱,增强现役及退役军人和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在全社会营造浓烈的拥军崇军氛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