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举办2021年下半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来源:本网 时间:2021-10-30 16:02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江市举办2021年下半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10月29日上午,阳江市举办2021年下半年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举办招聘会意在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关于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部署要求,以多类型招聘活动、创业就业指导为重要抓手,推进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邀请了阳江喜之郎果冻制造有限公司、中核凯利深圳核能服务公司、广东明阳新能源科技公司等42家优秀企业参加,提供各种后勤服务类、技工操作类、管理销售类、文职文员类、普工生产类等岗位共计540个,为全市250多名退役军人提供创业就业机会。


图片


退役军人观望参会企业名单

    汇聚军旅良才,牵线锦绣前程。此次招聘会由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市人力资与社会保障局共同牵头组织,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税务局等10多个部门联合开展工作,诚邀优质明星企业参会,为退役军人提供相对应的合适岗位。本次招聘会设立有入口处防疫区、签到处、政策咨询处、企业招聘区等4个区域,全方位为招聘会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图片


退役军人咨询政策

    前来参加招聘的企业和参加应聘的退役军人纷纷为此次专场招聘会点赞加油,感谢组织单位提供这么好的平台,使退役军人有了就业的机会和发挥能力的舞台,也让企业招聘到真正需要的“军字招牌”人才。特别是,税务部门提早做好准备,引起现场很多退役军人的前来咨询,他们向退役军人宣传就业创业减免税费相关政策,详细介绍了各类型政策的条件,更好地助力退役军人实现自我价值和社会价值。


图片


退役军人填写就业意向书

    一份好工作成就未来。招聘会现场,企业提出薪酬待遇为2500-15000元,优厚的薪资待遇引人关注,不少企业档口被围的里外三层,企业招聘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们答疑解惑,根据退役军人特长推荐岗位,提供的优质就业岗位吸引一大批退役军人前来应聘,达成了108份就业意向书。

图片

企业代表向退役军人推荐岗位

    据现场负责人介绍,招聘会会场规划和招聘摊位布置依据前期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调研的需求,把退役军人和企业的需求相结合,在“双向选择”中间做好穿针引线工作。为了提高招聘会“配对”“牵手”效果,他们还充分考虑退役军人自身特点,因人引岗,因人推项,根据退役军人所需所求,精准提供就业服务。

图片

徐中云局长与退役军人亲切交流

图片

招聘会现场

    一直以来,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致力于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努力为全市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信息、职业规划和指导,加大扶持力度,开通就业直通车,与驻阳江央企、国企及大型民企开展深度合作,精选优质就业岗位,提供不间断求职服务。本次招聘会与前期的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无缝衔接”,召开完退役军人适应性培训结业典礼,就马不停蹄举行就业创业现场招聘会,做到了真正意义上培训就业“两不误”。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