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举行“全国双拥模范城”挂牌仪式
来源:本网 时间:2020-11-13 10:1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江市举行“全国双拥模范城”挂牌仪式


近日,全国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授予我市“全国双拥模范城”荣誉称号,这是我市连续五届获此殊荣。1110日上午,我市举行 “全国双拥模范城”挂仪式,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阳江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焦兰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温湛滨,市政协主席丘志勇,市委常委、阳江军分区政委赵小伟,阳江军分区司令员张春山出席活动。

在挂仪式上,焦兰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为我市双拥工作作出突出贡献的广大军民表示崇高敬意。他表示,阳江历来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多年来,双拥工作始终坚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军地双方同心同德,相互支持,进一步密切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政军民关系,使我市的双拥工作从内容到形式都有了新的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

焦兰生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更好服务保障驻阳江部队的发展和建设,为部队练兵备战提供有利条件。要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全面落实各项优抚安置政策,深入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全民国防教育,努力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持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团结关系。要把荣誉作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继续发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为我市打造沿海经济带的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