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推出《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系列报道
来源:本网 时间:2020-08-04 10: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江市推出《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系列报道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为强化正向激励,鼓励广大退役军人建功立业,在全社会形成尊崇军人的社会风尚,723日至82日,阳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阳江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系列报道。

  《退役不褪色 建功新时代》系列报道在阳江广播电视台阳江1、阳江2频道、阳江视听网刊播,通过人物专访形式,大力宣传阳江市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在各行各业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军人的责任和担当。他们当中既有全国“最美退役军人”陈永利、创业能手冯从明、广东好人何维景、人民法官黄发愿、战斗英雄李成、抗美援朝老兵康焕友,还有扶贫第一书记司徒达远乡村致富带头人黄义遵等。

通过一个个镜头重温他们那些峥嵘岁月,激励广大退役军人积极投身于国家经济社会建设,为阳江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奋力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滨海城市再立新功。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