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双拥工作概述
来源:阳江市人民政府 时间:2019-12-02 16:47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阳江人民具有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在长期的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中,全市党政军民风雨同舟、血肉相连、艰苦奋斗,为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人民的幸福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立下了不朽的功勋。近年来,我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把加强军政军民团结作为阳江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障,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全力做好拥军优属保障服务,不断巩固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经过近几年的不懈努力,我市双拥工作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阳江市已连续四次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连续七次获得“广东省双拥模范城”称号。

长期以来,我市双拥工作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关心、帮助和指导,得到了各级党政军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在此,我们谨表示衷心的感谢!

通过深入开展创建“双拥模范城(县)”活动,阳江市在军民融合发展道路上迈出了更加坚实的步伐,今后我们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推动双拥工作蓬勃发展,续写双拥新华章。

 

 

                                                  阳江市双拥办

                                                 201912月2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