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我市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垃圾分类共参与 低碳环保入人心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陈思捷 时间:2024-03-18 09:2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3月17日,市级垃圾分类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在金山植物公园举行,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垃圾分类”为主题,进一步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倡导环保理念,引导市民群众提高垃圾分类意识,养成自觉分类的文明习惯。

  活动由团市委和市志愿者服务指导中心联合主办。垃圾分类知识大闯关、再生产品展示、环保绘画、趣味游戏……活动现场形式多样、亮点纷呈。少先队员、大学生志愿者、乡村振兴行动志愿者等多支队伍近80人分批走进垃圾分类宣教馆,在志愿者讲师的带领下,学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开展有奖问答、趣味游戏等互动。青年志愿者代表们还现场发出垃圾分类倡议,从点滴做起,践行绿色生活方式。

  垃圾分类是“大合唱”,而不是“独奏曲”。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是垃圾分类年度活动中的第二场,旨在发动更多青少年加入到垃圾分类队伍中来,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接下来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动员各方力量共同参与,进一步增强市民环保意识,营造绿色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我市“百千万工程”和“绿美阳江”生态建设。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