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进社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引导公众养成垃圾分类意识
来源:阳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作者:阳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3-11-23 15:4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垃圾分类进社区png.png

  

  11月18日至19日,我市分别在江城区、阳东区的社区开展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垃圾分类的健康宣传与教育,引导公众养成垃圾分类意识。

  本次活动吸引了近千市民积极参与。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与的居民逐一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并用简洁易懂的语言向大家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以及重要性,分享正确分类投放垃圾的小技巧。现场还设置了环保袋DIY、垃圾分类知识大转盘等多个互动摊位,吸引了不少群众踊跃参与。

  活动期间,市垃圾分类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民主协商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会议,就进一步推动我市物业小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进行民主协商座谈,从居民、志愿者、物业管理人员等多个角度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市垃圾分类办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志愿者、有关部门、物业公司等多方力量,借助生动有趣的宣讲和游戏互动相结合的形式,让居民深入了解垃圾分类对于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并将所学知识更好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接下来,市邻舍志愿服务中心将在市区投入100套四种分类垃圾桶与旧衣物回收箱,进一步推动旧衣物分类回收管理工作,把可利用的旧衣物清洗消毒,用于帮扶贫困和残障群众,以“环保+助困”形式推进垃圾分类工作深入开展。

  本次活动由市垃圾分类办、市住房城乡建设局等多个部门联合物业公司和志愿组织共同举办。(文字来源:阳江日报)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