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全民‘益’起来共筑绿美社区
来源:阳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时间:2023-10-18 11:2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24日上午,由阳江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农工党阳东区支部委员会指导,阳东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阳东区住建局、阳江市邻舍志愿服务中心和阳东区东泰花园爱民物业服务中心联合举办“全民‘益’起来·共筑绿美社区--生态文明实践进万家”垃圾分类主题公益宣传活动。

  活动在阳东区东泰花园小广场举行。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环保集市”宣传区、垃圾分类减量零废弃游戏互动区、中秋猜灯谜区、便民义剪区、视力义测区和保健咨询区等区域,为社区居民提供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垃圾分类知识;安排“垃圾分类我会投”“垃圾分类飞行棋”等小游戏;设置环保“益趣”DIY摊位绘制专属环保创意袋;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的理发、视力检测、志愿咨询等服务。

  主办方表示,活动将传统文化与垃圾分类宣传融合起来,通过人们喜闻乐见的益智游戏、创意DIY、猜灯谜等形式进行,使垃圾分类知识和环保知识有效地传递和科普,提高了广大群众的环保意识,从而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为创建绿美社区、绿美阳东、绿美阳江贡献力量。(文字来源:阳江日报)


社区图片.jpg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