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阳江市妇联举办垃圾分类亲子趣味活动
来源:阳江plus 作者:李柳枝 时间:2021-12-02 15:05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11月27日下午,由市妇联主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承办、市漠阳江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协办的“垃圾分类 ·绿色生活·让家更美”亲子趣味活动,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40个家庭齐聚于此共同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IMG_3944.JPG

    “能卖钱的蓝桶桶,有毒有害红桶桶,没人要的灰桶桶,易腐烂的绿桶桶。”活动伊始,小朋友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齐声朗诵关于垃圾分类要点的顺口溜。随后举行的垃圾分类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在场小朋友踊跃举手作答,现场气氛活跃。本次活动还安排了“垃圾分类跳格子游戏赛”以及“垃圾分类我来投”两个游戏环节,通过玩游戏的方式帮助大家增进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IMG_3875.JPG

    “我在这次活动中学到了如何正确区分各类垃圾和可回收物,也知道了有害垃圾是不可以吃的,可回收物不能够轻易丢弃。”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冯雯惠表示,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亲子活动,她特别喜欢活动中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家庭普及生活垃圾分类常识,传播生态文明思想和理念。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