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问答| 无障碍 | 移动版 | 繁體版 | English |

中秋小长假市民自觉遵守防疫要求
文明出游成“最美风景”
来源:阳江新闻网 作者:冯锦禧 时间:2022-09-13 09:10 【字体: 】 浏览量:-
转载分享:

  9月12日是中秋假期的最后一天,不少市民在走亲访友之余,趁着天气晴好到市区各大公园游玩。记者走访时发现,三天小长假各大公园迎来客流高峰,大多数市民自觉遵守秩序、爱护环境,文明出游的理念渐入人心。

  当日一早,金鸡岭森林公园便迎来了大量游客。游客们按照工作人员的提示,主动配合查验粤康码、行程卡和接受体温检测。公园内,文明旅游相关宣传横幅、提示牌随处可见。游园的市民往来如梭,不少市民与家人、朋友相约到公园内游玩赏景、野餐、遛娃,享受户外活动的乐趣。

  在金山植物公园,路面和草地干净整洁,几乎看不到果皮纸屑。不少市民携亲带友到此露营野餐,欢声笑语不绝于耳。绝大部分市民在露营野餐完毕后,都会把食物残渣、果皮纸屑等垃圾装进垃圾袋,扔进附近的垃圾箱,把场地收拾干净。“现在乱扔垃圾的现象少了,游客的素质越来越高了。相比往年,草地、道路、栈道等地方干净了不少,我们的工作量并没有因为假期游客的增多而明显加大。”金山植物公园保洁员曾叔说。


相关文件:


文档附件:

关于我们 | 网站帮助 | 网站地图 | 隐私申明 |

主办单位:阳江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管理维护:阳江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4417000019 备案序号:粤ICP备16010311号-3

网站报障:0662-3367662   粤公网安备 44170202000121号